fate.

更文随心所欲,请多多包涵

【惊封】当白柳失忆后12(完结)

结局有点潦草,可能是我真的不适合写结局吧,但这确实是我想的里面最靠谱的了。

  


  当然,这只是白六为白柳制作的回忆,白柳一个字都不肯相信,乖乖跟白六走,想想也不可能。

  但他的内心里总是在呐喊,在狂叫,在质问白柳,你是不是不敢直视自己的过去!

  白柳摇了摇脑袋,回了神。

  白六看向白柳,“既然你已经想起来了,那么我就告诉你失忆的原因吧。”

  白柳的眸子暗了暗,白六看起来似乎很开心,他很相信这段回忆带给自己的影响,但他过于自负了,小看了人类的情感。

  也小看了自己对谢塔的感情。

  白六胡扯了一堆,简单来说,就是白柳想要去找谢塔,白六很生气,给白柳施了“循环的魔法”,如果谢塔能在白柳不同的模样下仍然爱上他,那么“魔法”解除。

  听完后,白柳笑着说:“你看看你自己相不相信你编的内容。”虽然是笑着说的,白柳的眼睛里却全无笑意。

  “我从来都不会欺骗你,可是你不信,我觉得还是很浪漫啊,我多么符合恶毒人设,你和谢塔就是一对被我拆散的苦命鸳鸯。”白六盯着白柳,唇角带笑。

  “你说的话,我永远都不会相信!”白柳快速向后退去,跑出店内。

  他大喊一声“谢塔!”

  谢塔神奇的出现在门口,冷冷地看着白六。

  双方陷入一种对峙局面,谁也没有动。

  

  木柯不顾一切地向前跑,寒风凛冽,想要阻挡他的步伐。

  即使白皙的皮肤被凉风吹得通红,木柯也没有停下来,因为这是白柳吩咐给他的事。

  在他和白柳出来后,白柳领着他到附近的警察局转了一圈,并且对他说一旦自己喊了谢塔,那么他就要马上跑到这里报警,罪名就是举报毒品。

  虽然木柯不明白这有什么含义,但白柳注视着自己的时候,眼里带着毋庸置疑的信任。

  

  白柳在白六来找他的那个夜晚就偷偷跑出来过,但他没有靠近那里,只是远远的观察着。

  他在寻找着能够打败白六的方法。

  白六是个邪神,那就肯定有什么能力,根据自己的推测,失忆肯定和他脱不了干系。

  正当他在门口晃来晃去,他看见了白六门口的花,妖艳美丽。

  白柳眯着眼,仔细观察了一番,那居然是——k2,是毒品!

  那么,明天晚上就要带上木柯了。

  

  警察来了,白六笑意盈盈地看着白柳,真是让他没有想到啊。

  “这是你和他算好的吗?”

  白柳冷眼旁观,但还是回答了,“和谢塔无关。”

  白六靠近白柳,轻声说:“你永远也制止不了我,除非继承我的位子。”

  “我永远都不可能继承你的位置,就算你算计一切,也会百密一疏,而我会抓住这个机会,与你对抗,你永远不可能会成功。”白柳的眼中闪过一丝不屑。

  白六大笑起来,活像个疯子,“你还不知道邪神的能力吧?”

  “就算这个世界的你没有成功继承,我也能够在下一个世界,下下一个世界……里继续算计你,而这,就是独属于我的特权。”

   谢塔:“这个世界的你已经没有机会了,我相信,总会有一个世界的我们将你彻底打败。”

  “那就……拭目以待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END

后记

  白柳和谢塔回到福利院后。

  “谢塔,我到底是怎么失忆的,还有我失忆之前发生了什么事?”白柳询问着谢塔,因为之前要费脑子和白六算计,他把这事忘在了一边。

  “其实你失忆之前的事和白六说的差不多,但你也没有乖乖和他回去,而是偷偷跑回来了,白六那时候就像转性了似的,也没有阻拦你,后来我才知道,他让你只能记住一周的事情和我相处……”谢塔温柔地注视着白柳。

  在此之前,福利院里任何人都能光明正大地看着白柳,亲近白柳,但唯独谢塔不行,因为他成长了,他成为了院长,而他爱的人则开始不断遗忘他自己。

  但没有关系,白柳只需要记住谢塔就行了,谢塔能够负责记住和白柳相处的每一个瞬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12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