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te.

更文随心所欲,请多多包涵

【塔柳】肆意妄为

*想看白柳和塔维尔在福利院的时候就跑出来

PS:又是我时速一千的手速摸出来的,尽量写长一点




“我想带你出去。”白柳的双手搭在谢塔的肩上,目光坚定地说。


他已经积攒了足够的能力和金钱,做好了准备,也有十足的把握带着谢塔甩开投资人的追踪,距离逃出福利院,就只剩下谢塔的点头了。


原本,他能够很自信的带谢塔逃离,但最近谢塔有意无意的躲避也确实让他不敢确信。


好不容易见到一次谢塔,他的手臂乃至脸庞上却都是取血留下的痕迹,那已经发紫的部分无不让观者胆战心惊。


他身上腐烂的气味也让人难以忘怀,不敢靠近,原本四周还围绕着满满当当的小孩们,可等谢塔一出现后又全都跑开了。


但白柳对于谢塔向来是个例外。


他的视线落到他的手臂上,面上突然满是冷漠,他没有像上次那样为谢塔绑上绷带,只是充满执拗地盯着他的伤口,带着些少年的稚气。


谢塔的头发随意地挡住他的脸颊,白柳看不清他的表情。


但他认真的望着白柳,轻轻地说,“我是个怪物,像瘦长鬼影一样不被别人喜欢,就算逃出去也没有能够接受我的地方。”


白柳的唇抿成一条直线,久久不说话,久到谢塔以为他生气了,白柳才静静回答,“那就不要别人喜欢,我接受你就好了。”


他说话向来掺着半分假,让人很难分辨,但这句话是他认真思索再三的决定。


谢塔的睫毛一颤,如浩瀚大海般美丽迷人的银蓝色眼睛里仿佛在闪烁流萤。


这是神第一次接触毫无目的的人类,没有疯魔似的索取,有的只是对自己的无尽接纳。


神的心第一次因人而触动。




福利院的看守其实很坚固,那群投资人们并不差钱,对这方面的投资也很慷慨。


逃出去的唯一突破点也就只有洗礼日那天,教堂后门的防守会减弱,可以冲出去。只是,按照洗礼日那天福利院对谢塔的重视,这又是一个难点。


白柳的身体前倾,略带抚慰地轻轻握住谢塔千疮百孔的手,他早就做足了准备。


谢塔反握住他的手,细细感受着白柳带来的温暖。


一如冬日暖阳,可遇而不可求。



洗礼日。


身着黑色西装的投资人们一个个走了进来,院长平时对小孩们都是扬武耀威的,这时却变得毕恭毕敬,让人极为不屑。


白柳的脸上满是嘲弄的神情,只有在这个时候,院长才会把他们当人看。


很快,白柳和谢塔跑到后门荒芜的草丛里,这一切都显得那么不可思议,囚困着谢塔和白柳的福利院原来可以如此轻松地逃出。


地上的野草因为没有人的清理而疯狂生长,较长的甚至到达了白柳的大腿边。


说实话,白柳在此之前从未想过逃出来后应该干些什么,或许会和谢塔流浪,或许能和谢塔开一家花店之类的,这是他在福利院听那些人讲述外面的世界时听见的,浪漫又温馨。


白柳和谢塔对视着,不管怎么样,已经逃出来了,那做什么都可以了……



End


好吧,我已经在疯狂缩减我的内容了,1k,希望喜欢。

评论(12)

热度(264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