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te.

更文随心所欲,请多多包涵

【惊封】当白柳失忆后11

文章结束倒计时了哦,这几天抓紧完结了。

有点长,我真的努力把剧情加快了。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白柳,你真的要出去吗?”木柯瑟缩着身子,并肩站在白柳旁边,又吸了吸鼻子,他的衣衫很单薄。

  夜晚的冷风阵阵,吸附着皮肤,势必要将人吹回家中。

  

  白柳和木柯刚刚偷跑出福利院。

  “你如果想要回去也可以,反正是你跟过来的,如果害怕,那就趁现在还有机会,回去吧。”这其实是白柳的真心话,但是他继续朝前走,没有回头看木柯。

  白柳准备在今天夜里偷跑出去找那个白六,似乎是动静大了,吵醒木柯,所以,也就造成了现在的局面。

  但是有一点让白柳很在意,他之前调查过福利院里的安保方面,特意挑选了今天晚上,虽然安保会少些,但也不应该会毫无阻碍,况且根据木柯所说,以前自己也能成功偷跑出去,所以,那就是……

  想起自己的推测,白柳唇角微扬,脚步却更快了。

  

  地面与鞋面摩擦,木柯咬了咬牙,跑向白柳,他想要和白柳在一块儿。

  “白柳,白柳——”木柯叫喊着他,一路上叽叽喳喳。

  白六所在的街道正好在一所大学旁边,尽管已经深夜,但仍然灯火通明。

  五颜六色的霓虹灯照射在白柳身上,映衬得他更加焦躁。

  时不时有擦肩的路人对他们指指点点,毕竟,两个孩子这么晚还在外面确实引人注目。

  

  “所以你为什么要来到这里呢?这里有什么秘密吗……”木柯缠着白柳,问他问题。

  话还没有说完,白柳一定。

  他沉声道,“到了。”

  木柯抬头,那是一家花店,店里店外摆满了木柯不认识的花。

  店里传出一声轻笑,有人!

  黑色长发,这么晚还没有关门,是个怪人,但更令木柯震惊的是他的样貌,简直和白柳一模一样!

  木柯眨眨眼,视线在白柳和白六之间飞速交错。

  “你,你们……”

  难道会是什么双胞胎吗,白柳要走了吗……

  白柳上前,他不知道木柯的内心现在正在经历怎么样的冲击,就算知道,他也只会在内心嘲笑他多想。

  白柳则毫无触动,毕竟这位白六自称“未来白六”。

  但他对于白六开花店还是有些惊讶,身体先越过脑子,说“这是什么邪神兴趣吗?”

  场面一度尴尬。

  不过白柳一直信奉“只要我不尴尬,尴尬的就是别人”。

  他若无其事地开口,“你为什么把我约出来?”

  白六眯眼笑了起来,“只要你想完全恢复记忆,那就只能来找我。”

  “那我为什么不能去找谢塔院长呢?”

  白六的话语附在白柳的耳边,轻轻道:“因为谢塔懦弱,他怕你恢复记忆,也承受不起你恢复记忆后的代价。”

  白柳若有所思……

  

  花店内。

  白柳跟着白六来到店里,木柯则守在门外。

  “说吧。”白柳环抱双臂。

  白六看着他又笑着说:“你看起来可比我更像邪神,真的不考虑现在接受邪神这个位置吗?”

  “邪神这么穷,连个手下都没有,什么事情都要亲力亲为,我才不要当。”

  白六微笑,居然有一天他会被说穷。

  看着白六的脸色,白柳闭上了嘴。

  白六终于正经起来,“那天我去找你是因为在这个时间点发生了不应该存在的事情。”

  “我的失忆?”

  “对,因为你失忆了,所以未来的事情会发生转变,我也就只能违背规则来找你。而现在我已经弄清楚你为什么失忆了。”

  白六说完这句话没有继续说下去,反而转头看向白柳。

  白柳低着头,手指搭在桌子上,带着节奏,一点点敲打着桌子,完全没有看白六。

  “我不想了解失忆的原因,我要知道失忆之前发生的事情。”

  停顿了一会,白柳终于看向白六。

  “你一直在说废话,没有拿出应有的利益来诱惑我。”

  白六似乎没有想到白柳会对自己失忆的原因不感兴趣,反而想要了解失忆之前,他不明白,那种他和谢塔在一起发生的毫无营养的记忆有什么好的,但似乎可以利用呢。

  白六低下头,“抱歉,既然让你感到不悦,那我就将失忆前的记忆和你失忆的原因都告诉你吧。”

  “在你很小的时候,就遇见谢塔了……”

  记忆的齿轮开始转动,白柳在听到的那一刻,脑海中如泉涌般疯狂涌现出回忆。

  十几年前的某天,跌跌撞撞从危险中逃出,遇见了同样逃出来的少年。

  两个小屁孩开始相依为命。

  在那段最糟糕的日子里,他们能依靠的只有对方。不可言说的情愫也在心底疯狂生长。

  但,美好的日子总是短暂的,不知道被谁泄露了位置,谢塔被福利院的院长抓了回去连带着白柳。

  被抓回去的时候,白柳看见了坐在椅子上朝着他笑的白六。

  院长将白六视为贵宾,白柳自然也是被还给了白六。

  白柳对着白六仇视,反抗,甚至以命相博,但最终,他妥协了。

  因为谢塔被福利院的院长虐待。

  白柳求助了白六,后来,白柳跟着白六回去了。

  回忆到这里戛然而止。

  


  


评论(7)

热度(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